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披头士乐队罕见黑白旧照将在英国拍卖

2013年01月08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知名摇滚乐团“披头士”(The Beatles)当年首次出访美国演唱的一批早期黑白旧照,将于今年3月间在英国拍卖。

这些至今未公开的旧照,是在乐团于1964年美国之行中拍摄。当时由于彩色胶卷非常昂贵,乐团大多数的影像都是黑白片。

这些总共65张的幻灯片包括许多舞台照,例如披头士主要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和他传奇的红色12弦吉他、拉斯维加斯记者会以及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演唱会等。据悉,这些旧照是由贝克拍摄。2002年贝克去世,这些旧照都留在他在好莱坞家中的照片与幻灯片档案柜中。

拍卖公司(Omega Auctions)表示,在披头士发表首张专辑之后50年,将于今年3月22日拍卖这些旧照。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披头士 拍卖公司 披头士乐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