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东盛重塑“广誉远”谋再生

2013年01月13日 23:5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侯军强

0人参与0条评论

ST东盛“广誉远精品中药新品上市”发布会1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随之启动的还有预期5年内超过1000家连锁合营终端的扩张计划。

自2006年陷入经营与债务危机之后,ST东盛的走向一直受到市场关注,一时间卖壳传言不绝于耳。而随着ST东胜对债务的逐步清偿,尤其是12月31日与长城资产达成了新的债务减免协议,在支付4.2亿元的同时长城资产一并减免了4.72亿元的利息债务,保壳希望大增。

在此背景下,ST东盛将目光重新聚集到用心打造其旗下核心资产“广誉远”品牌,推出“精品养生国药”。重塑后的“广誉远”品牌,除了定坤丹和龟龄集之外,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和保婴散都纳入了产品线,较之过去格局大有变化。在具体推广方式上,ST东盛将以“排他性”区域授权的方式,以“广誉远”品牌为载体,与具备渠道优势的商户合作,预期五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超过1000家连锁店。(侯军强)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ST 东盛 定坤丹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