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职场“无眠夜”大调查

2013年01月14日 10:30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白天忙忙碌碌,黑夜反反复复,白天黑夜的状态,黑夜白天的精神,究竟是工作没完成还是欢喜忧伤过了头。似乎多梦、头疼、焦虑、烦躁、抑郁,已成为多数职场人的共同问题,还有越来越多的职场人深陷情绪漩涡,什么节前等待症,节后拖延症,工作情绪症等统统前来报到。那么,职场人的共无眠夜”是因为年终奖即将揭晓,焦虑兴奋的吗?还是等待回家过新年,睡不着呢?还是熬夜研究战略,积极抢票进行中?你的“不眠夜”原因又是什么呢?

为此,凤凰财经联合国内知名分行业专业人才招聘网站英才网联(800hr)推出“职场白加黑“无眠夜”大调查”。分析职场人的失眠原因及工作问题所在。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yangxw] 标签:职场 调查 无眠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