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海洋:变形记

2013年01月15日 10:51
来源:投资与理财

0人参与0条评论

王海洋在空白空间的首次个展“变形记”于 2012年12月15日开幕,此次个展展出了他近三年中创作的两部手绘动画影像作品《弗洛伊德、鱼和蝴蝶》及《双面菲克雷特》。从这两部影像作品可以看出,超现实性的表述与充满想象的形象变化,构筑了王海洋动画作品中的自由世界。虽然此次个展展出的是影像作品,但是架上绘画依然是王海洋最迷恋的。在他看来,创作影像的动机也正是通过新的方式来组织构成一张架上绘画,挖掘自我潜意识和探索未知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影像 海洋 变形记 作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