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力利记艺术空间:从外画到内

2013年01月15日 10:53
来源:投资与理财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2年12月22日至2013年3月12日,群展“画吧,我们”在力利记艺术空间展出。此次展览汇集了戴亮、雷子人、卢征远、马轲、马秋莎、宋琨、谭军、王光乐、吴海洲、于凡10位艺术家近30件作品。参展艺术家们围绕绘画的本质展开探讨,力图回归创作本源,回归艺术的单纯冲动和审美自身,回归艺术本位。他们从关注外部环境转向自我“内心”世界,透过绘画,对自我精神及艺术本源进行追求与反思,让观众看到了“绘画的如何独立于观念之外以及他们对绘画本身进行的体会和思考。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绘画 艺术 本源 雷子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