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蓬皮杜:来上海了

2013年01月15日 10:53
来源:投资与理财

0人参与0条评论

“电场:超越超现实——法国蓬皮杜中心藏品展”于2012年12月15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开幕式。此次展览是蓬皮杜中心在中国大陆的首次大型展览,法国驻华大使白林、法国驻华文化参赞周子牧、蓬皮杜中心主席阿兰·瑟博和上海文联主席施大畏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展览展出的120余件藏品,年代从上世纪20年代超现实主义伊始跨越至今,类型涉及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摄影、建筑模型和手稿,包括毕加索、杜尚、马格利特等大师以及中国艺术家陈箴、蔡国强、黄永砯等人的作品。在这场超现实主义的浪潮中,上海的观众可是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蓬皮杜 法国 上海 超现实主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