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青画廊:重口味的表达

2013年01月15日 10:54
来源:投资与理财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2年12月22日,常青画廊推出了比利时艺术家贝林德·德·布鲁伊克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展览展出了由马皮缝制而成的《我们都是肉体》,分枝状的牧鹿鹿角与撕碎的布条缠绕着的作品《亚克托安》和《牡鹿鹿角》。贝林德·德·布鲁伊克逼真展示肉体躯干,向观众的凝视提供了其自身微弱的存在,借助悲剧人物亚克托安的命运来描述,把原始与细腻的图像、力量与权力、感性的欲望与痛苦融合在一起。林德·德·布鲁伊克重口味的表达,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各种不安的情绪,而她创作的意图是向人们提供安慰。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常青 林德 鹿鹿 画廊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