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黄金回应黄金出现红斑: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2013年01月21日 13:29
来源:人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0年10月27日,沈先生在大兴区双安商场有限责任公司黄村王府井百货分公司(简称王府井大兴店)中国黄金专柜购买了黄金产品。沈先生出示的购物发票显示,他花14900元购买一枚50g的中国黄金AU9999元宝金。购货两年之后的2012年12月18日,他称元宝金上面出现红斑。12月24日,沈先生来到王府井大兴店中国黄金专柜要求解决此事。

为此,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负责,与沈先生接触,并提出解决方案:

1. 由公司检验确认是我公司产品后,按规定更换同等规格和质量的新品。

2. 由公司检验确认是我公司产品后,按实时金价回购。

沈先生对此均表示拒绝,并多次拒绝我方提出到国家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出具相关证明,由工商管理部门处理的建议。

之后,沈先生即以每人每日200元雇佣7-13名人员,于2012年12月24日至今一直在我公司大兴店和旗舰店内闹事,严重干扰了店面的正常经营秩序,并提出索要约50万元的赔偿。(录像录音为证)

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对此郑重声明:

我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视质量为生命,视服务为源泉,所售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并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红斑 黄金集团 黄金产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