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三连跌

2013年01月23日 04: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22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796,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小幅贬值6个基点。至此,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三连跌,人民币汇率近期升值势头明显受阻。

美国方面,“财政悬崖”的后续问题有了新的进展,共和党似乎放弃了之前坚持的“减支规模”与“提高债务上限”相匹配的要求,民主党在上周末也表示参议院将在近三年来首次通过预算法案。另外正值欧元区财长会议和日本央行政策会议开幕在即,市场更加谨慎,美元指数小幅攀升,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小幅下跌。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外汇交易员时文表示,从市场反应看,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在财政悬崖问题上的“妥协”并未给投资者带来实质性利好,另外正值欧元区财长会议和日本央行政策会议开幕在即,市场更加谨慎,风险货币承压,美指获得小幅攀升。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中间价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美元指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