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艺术家建空中画廊:乘机旅客购画免税

2013年01月23日 09:27
来源:99艺术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 Airlines)与英国著名街头艺术家Ben Eine联手合作推出首个“空中商业画廊”。从2月1日起,从伦敦飞往纽约的乘客可以参观、购买艺术家创作的油画系列。

据悉,Ben Eine艺术创作的符号是英文字母,“空中商业画廊”的开幕展就是推出他的作品,展览时间将从2月1日至28日。此展将展出艺术家专门为空中画廊创作的10件作品,作品价位在4000美金至2.4万美金不等。

乘客在登机就座后就可体验美妙的艺术之旅。此外,艺术家的作品还会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纽约纽瓦克等地展出。为创建空中画廊,艺术家身临其境,来回飞往伦敦、纽约纽同时还阅读了大量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传记及其鼓舞人心的演讲。受其启发,艺术家创作了大量作品 如《一无所有》(Nothing to Lose)、《大冒险》(Great Adventure)、《下午茶》(Afternoon Tea),其中《21世纪大都市》(Twenty First Century Metropolis)目前挂在白宫里。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艺术家 作品 乘机旅客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