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木家具市场潜力巨大:投资收藏双收益

2013年01月23日 12:56
来源:中国渭南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随着民族自信心的增强,红木将受到更多人喜爱。红木质量远胜欧式家具。在奢侈品家具方面,红木将取代欧式家具。近几年,国内掀起了红木家具热,收藏投资红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致使红木原材料的需求量不断增大。现在,国内名贵硬木资源基本消耗殆尽,红木原材料主要依靠进口。

一些城市已经在三五年前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已经进入红木原材料市场,因为红木不会出现贬值。随着环保节能的政策推出后,红木原材料价格可以翻倍增长,但是红木家具只能慢慢调价。

目前,红木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与红木家具的价格上涨极不匹配。红木家具市场除了原材料不断上涨外,人工费等各方面费用都在增加。目前的经济形势又使红木家具市场出现新的洗牌、浪里淘沙,对于市场今后的理性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红木家具知名品牌和精品家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尽管今年的经济受大环境的影响,市场相对疲软,红木家具行业也受到极大影响。我国红木凭借科学的管理、精湛的工艺、可靠的质量以及对品牌的宣传力度等在市场巨大地冲击力中稳立于不败之地。不少红木家具企业纷纷做足准备把握时机冲击盛季,以迎接销售旺季的到来。

目前消费者们对红木家具的价格还是很在意,此刻更需要品牌的参与来带动行业的发展。红木家具市场起步较晚,随着年内红木家具营业面积的增加,缺乏专业红木家具市场的历史有望彻底改写。如今对家具的选择要求更高。苏州红木家具力争打造出红木家具市场。在今天的苏州,位于华东地区最大、全国第二的家具专业市场的蠡口国际家具城内的华强红木家具厂,一直致力于“以诚信求名誉,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方针,将永远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以顾客为上帝的理念,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华强红木家具厂创建于一九九七年,有着十多年的专业生产红木家具的经验,是整个苏州市国际家具城内规模较大,知名度很高的地专业生产红木家具厂家,先后成为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苏州市名牌产品,年度十佳生产制造商,质量信得过产品,零投诉企业,诚信单位等称号。华强红木家具厂的产品都选用红酸枝木、黑檀木、鸡翅木、红花梨木、亚花梨木等木材,经先进干燥处理,永保产品质量可靠,吸引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选购,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红木家具 家具行业 市场出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