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罕见油画《刀与盘》将亮相拍场估价30至50万美元

2013年01月25日 15:2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怀心

0人参与0条评论

作品把暗色的阴影,深浅的黑色、白色和灰色结合在一起

这样处理色彩的灵感来自照片,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明显的深度

不像通常绘画那样有一个中央点或参照点

Vija Celmins的油画《刀与盘》

Vija Celmins的油画《刀与盘》

近日,洛杉矶现代拍卖行(LosAngeles Modern Auctions)宣布,他们将拍卖这件非常罕见的作品,时间是今年的5月19日,这件叫《刀与盘》作品的尺幅较小,16x18英寸,估价为30-50万美元

这是艺术家VijaCelmins的油画,是她1964年的作品,那时候,她刚刚步入了职业艺术家的生涯,她这一时期的作品不是不多,几件不多的作品都被惠特尼美术馆,纽约MoMA等博物馆收藏,能出现在拍场的机会更是非常稀少。

Vija Celmins是一位拉丁美洲出生的艺术家,10岁的时候移民到美国,她最初引起国际艺术界的关注是她对自然景物的描绘,这些景物常常是来自摄影照片。她的作品常把暗色的阴影,深浅的黑色、白色和灰色结合在一起,这样处理色彩的灵感来自照片,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明显的深度,不像通常绘画那样有一个中央点或参照点。她的早期油画包括灯具、汤、和加热器等不同的物体。(怀心)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油画 作品 VijaCelmins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