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亿年煤块中竟发现人造机械零件 科学家深感困惑

2013年01月27日 09:54
来源:武汉晨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3亿年前煤炭中发现神秘的“人造机械零件”

3亿年前煤炭中发现神秘的“人造机械零件”

3.12亿年前煤炭中发现的生铁锅。

3.12亿年前煤炭中发现的生铁锅。

据《中国日报》报道 大多数科学家相信,3亿年前的地球上,陆地生物还没有进化成恐龙。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俄罗斯一男子最近在一块3亿年的煤炭中发现了一个牢牢嵌在里面的带有6个相同角状齿的铝镁合金,它和现代齿轮上的轮齿有点相似,看起来像是“人造机械零件”!

无独有偶,1851年,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煤矿工人从一个可以追溯到5亿年的煤矿中,挖出了一个镀锌的花瓶。61年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科学家在一块具有3.12亿年历史的煤炭中发现生铁锅。接着1974年,矿工们在罗马尼亚的砂岩矿中发现了一个铝制零件,像一把锤子,它的年代可追溯到侏罗纪时代。所有这些“发现生不仅让科学家们深感困惑,同时也对现代科学的基本学说带来了挑战。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煤炭 煤块 科学家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