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股年报后现首家摆脱风险警示公司 ST博元30日起摘帽

2013年01月29日 06: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0人参与0条评论

ST博元成为2012年年报之后首家“摘帽”公司。ST博元公告,公司于2013年1月2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于1月28日批准了公司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月29日继续停牌一天,1月30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博元投资”

ST博元因2004年、2005年、2006年三年连续亏损,自2007年5月25日起暂停上市。期间更经历名称的多次更迭。2010年以来,公司努力解决了大量历史遗留问题,并在2012年9月实现主营业务恢复正常经营,使得2012年度实现了扭亏为盈。根据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经审计,2012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24.1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436.91万元,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9122.49万元。(王锦)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年报 风险警示 S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