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6万元买个水晶瓶竟是合成货

2013年01月29日 10:22
来源:龙虎网 作者:邹伟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 邹伟)日前,杨先生夫妇从美国纽约来到南京访友,在下关区一家工艺品商店花4.6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一个“天然水晶瓶”,但事后检测发现竟是合成水晶。经下关区消协调解,店方同意退货并承担200元的检测费用。

杨先生说,他购买这个水晶瓶是打算带回美国收藏的。但离开南京回到家乡无锡后,有亲友质疑该工艺品可能是假的。杨先生特地花费200元,在无锡市首饰检测中心对该水晶瓶的瓶盖进行检测,结果证实为合成水晶,并非天然水晶。杨先生进而怀疑整个水晶瓶均为合成水晶,从无锡又赶回南京,要求退货。

经下关区消协调解,店方承认在销售时没有明确告知水晶瓶的具体成分,导致消费者误解,愿意全额退款并承担检测费用。同时,消协提醒消费者,购买水晶、钻石等贵重物品,最好到大型正规商场,并索取相关证明。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合成 工艺品 下关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