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木家具强制性新国标2月1日起执行

2013年01月29日 12:43
来源:潇湘晨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综合报道 从2月1日起,强制性国家标准《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将正式实施,红木家具产品必须具备“一书一卡一证”才可上市销售。

据了解,红木种类繁多,比如酸枝木类(俗称“老红木”),这种红木又分“黑酸枝类”和“红酸枝类”,多数红木家具专卖店只在“标签”上注明酸枝木,却没有细分是哪种。消费者由于不知情,容易受到误导甚至上当受骗。目前,市场上能具备“一书一卡一证”的红木家具厂商还不多,大多是一些大型企业。

[责任编辑:xinht] 标签:新国标 强制性国家标准 老红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