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长油预计去年大幅亏损 或难逃暂停上市

2013年01月30日 07:2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锦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披露2012年年报之后,\*ST长油将难逃暂停上市命运。公司今日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较大幅度亏损。

公司解释,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为:2012年国际油运市场运价低迷,导致公司主要船型VLCC和MR经营亏损;2012年国际油价上涨导致公司燃油成本上升;2012年公司带息负债较多,财务费用较高。

2010年度*ST长油亏损1859.47万元,2011年度*ST长油亏损7.54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若公司2012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12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而*ST长油年报预计披露日期为2013年3月9日。其201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幅度高达9.41亿元。

1月29日,*ST长油股价报收1.37元,与上一交易日持平,全天成交额仅为2099万元。(王锦)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ST 运价低迷 油运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