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向文波回应在美投巨资无回报:职能就是只花不赚

2013年01月30日 18:40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微博截图一

微博截图二

凤凰财经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重工在美国的投资正面临重大挑战,该公司过去五年来在美国陆续投入的约6000万美元巨资目前尚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报道中说,三一重工2007年在美国亚特兰大郊区的桃树市购买了228英亩(约合92公顷)的林地,并斥资6,000万美元建造了办公楼,并在周边修建了仓库。但是到目前为止,三一重工的上述投资几乎没有任何回,这家公司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仍然微乎其微。

针对此消息,1月30日上午9点,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在其微博上表示,三一美国承担了许多职能,其作用和贡献不能仅以蠃利来衡量,三一美国是集团研发平台,从这个角度美国公司是费用中心,同时又是寻找?爰驶瞬诺钠教ǎ氨热缥颐谴用拦募甘瞬虐拇鹬鼗芄こ淌寄取薄4送猓蛭牟ㄇ康鳎幻拦导ú淮恚⒊隽耸屎厦拦谐〉男矶嗖贰�/p>

十分钟后,向文波在微博中再补充了一条微博,三一美国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平台,从研发,人才寻聘,售后服务职能来看美国公司是费用中心,只花钱不赚钱;三一美国公司这几年主要是研发适合美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情况很好,开发出了履带起重机,越野起重机,平地机,其中履带起重机已经位列前三名。

[责任编辑:huhj] 标签:美国 美国公司 重工 履带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