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金顶下周一摘星脱帽 更名“四川金顶”复牌

2013年02月01日 06:2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邱江

\*ST金顶将成为此次沪市摘帽潮中首家直接摘掉“*ST金的公司。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其摘帽申请已被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今日继续停牌一天,自2月4日起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四川金顶”,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ST金顶原来背负着多重压力。2009年,因公司基本银行账户被冻结、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公司股票自当年6月30日开始变更为“ST金顶原来而后,因2009年、2010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公司股票简称自2011年2月1日起变更为“*ST金顶原来背负着多

虽然公司2011年经审计净利润扭亏为盈,但由于*ST金顶2011年9月23日被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重整,公司股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直到2012年12月31日,乐山市中院裁定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且,公司已经在2012年12月恢复生产。

根据今年1月29日披露的年报,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14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4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9955万元,2012年末净资产为5328万元。

由于公司2012年度报告显示的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涉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且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基本银行账户被冻结、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等重大风险情况,公司因此于1月28日向上交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并于1月31日获得批准。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金顶 公司 净利润 股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