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房姐北京房产大多来自SOHO 潘石屹被指“房洗洗”

2013年02月01日 12:30
来源:21世纪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21世纪网讯 1月31日晚间,@财经女记者部落在其微博爆料称:“房姐”龚爱爱在北京的大部分房产来自于潘石屹的三里屯SOHO,并称从潘石屹下属手中拿到的相关的房产资料。

房产明细

房产明细

1月31日北京警方的通报,龚爱爱在京共有41套房产共计近1万平方米,其违法办理户口所购房、车已经被查封。如果按照2万元/平方米的“低价”计算,上述房产的总值达到了2亿元左右。

当晚既有消息爆料房姐在京的多处房产是从潘石屹处购得。1月31日晚,网友@风雨下黄山-黄生的博在其微博爆料称潘石屹公司涉嫌大面积帮人洗钱,引发热议,网友调侃潘石屹为“房洗洗”,“为贪官洗钱”

1

[责任编辑:aiwei] 标签:房产 潘石屹 SOHO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