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欧元未被高估

2013年02月07日 02:2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双名

0人参与0条评论

日元持续贬值不断助长全球货币战争忧虑的时候,来自欧洲的声音开始“灭火”了。

“如果我们观察欧元汇率长期走势,那么目前欧元汇率并未被高估。”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发言人Steffen Seibert昨日对外表示,“欧元区无法通过汇率来提振长期竞争力。

德国的强势表态与此前一日法国谨慎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周二,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曾表示,欧元区应就欧元汇率“中期目标”达成协议,并就全球市场采取行动以保护欧元区经济利益。

不过,受Seibert言论提振,昨日亚洲汇市欧元/美元一度走强,最高逼近1.36。欧洲汇市开盘后,欧元对美元开始回落,截至记者发稿时,欧元对美元报1.3515。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欧元 欧元区 汇率 德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