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创智8日起终止上市

2013年02月07日 08:40
来源:深圳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深圳商报讯】\*ST创智(000787)今日发布股票终止上市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2)465号】,该决定内容如下:“你公司报送的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相关文件收悉。经本所第七届上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第十四章的相关规定,本所决定你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请你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股票终止上市以及后续工作。”公司终止上市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证券代码为“000787”,证券简称为“*ST创智”,公司股票摘牌日期为2013年2月8日。

公告称,公司已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公司原流通股份将于股票摘牌后45个工作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有关股份确权通知,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终止上市 ST 股份转让系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