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遭穆迪降级致英镑下跌

2013年02月26日 05:5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嘉妮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由于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上周五将英国主权评级从AAA调降至AA1,英镑已跌至31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英镑兑美元已从上周五的约1.525美元,急剧下跌至截稿前的1.515。在穆迪宣布降级之前,英镑曾在上周二冲高触及1.55美元。

穆迪称,与上世纪后期相比,英国经济近期持续疲软,政府的赤字削减计划也已脱离正轨。金融危机导致英国经济复苏极其缓慢,预期经济增长迟滞的状况将延续至2015年之后,这将给英国政府的财政状况构成越来越大的挑战。

分析认为,由于英国失去3A评级,市场对英国能够重振经济的承诺失去信心。英镑因此惨遭投行看空,未来几周,英镑将持续面临压力。(赵嘉妮)

[责任编辑:yizb] 标签:穆迪 英国经济 降级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