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济数据利空 美股小幅低开

2013年02月27日 22:40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三美国股市小幅下滑。伯南克将在国会继续发表证词。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下跌5.2%。

美东时间2月27日09:32(北京时间2月27日22: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04点,报13,886.09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8点,报3,129.27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87点,报13496.07点,跌幅为0.06%。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1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降5.2%。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4.0%。去年1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4.6%(初值,修正值4.3%)。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下跌5%。

伯南克昨日在国会发表的言论以及利好的经济数据提振了股市,但意大利选举僵局继续使拖累市场信心。

但今日的焦点仍将是伯南克,他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27日23点)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连续第二天做半年度的经济及货币政策报告。

周二伯南克强烈暗示支持美联储850亿美元月度购债的计划,为股市提供了反弹动力。他表示:“在目前经济环境下,资产购买的益处是显然的。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耐用品 美东 跌幅 经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