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交通部副部长:交通部门大部制改革方案很快公布

2013年03月04日 06:1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少峰

0人参与0条评论

交通部副部长:交通部门大部制改革方案很快公布

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家祥。孙纯霞 摄

官员回应

大部制改革方案很快公布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昨天开幕,在进入人民大会堂北门,回应有关政府机构调整中交通运输部的变化时,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表示,交通相关部门大部制改革方案很快就会公布。

他说,未来的机构调整将提高工作效率,改革将有助于破除垄断,促进行业发展。机构调整总的原则是一些职能发挥市场作用,理顺各种关系,通过职能划分和调整优化工作效率,减少职能交叉。

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称,卫生部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肯定会有所涉及,“过两天就出来了”

北京暂不放开低空飞行

李家祥表示,北京暂不放开低空飞行。民航局会进一步推动放开低空。目前,我国广东、广西、湖北等省份已进行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李家祥表示,北京列入试点目前仍没有具体时间表。

在谈及最近油价上涨对航空业的影响时,李家祥表示,燃油价格上涨肯定会提高民航的成本。但油价本身有其机制,从航空公司来说,应立足于提高整个燃油的利用率,如节能减排等方面,在成本上下工夫。

昆明机场管理有一定问题

在回应今年昆明机场事件时,李家祥表示,这也是昆明机场的管理有一定问题。他说,昆明机场是个新机场,新机场的运营还要有一个适应过程。

今年1月3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现大雾,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航站楼滞留了上万旅客。由于滞留旅客较多,现场失控,机场一度陷入瘫痪。多个值机柜台被砸,旅客堵住登机口,致很多航班无法正常出港,甚至出现旅客自主查询航班并广播呼唤工作人员的场景。新京报记者 郭少峰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昆明机场 改革 旅客 李家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