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房贷将按国家调控要求调整

2013年03月04日 11:36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任晓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2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房地产信贷是银行贷款的重要内容,招行将按照国务院、中央方针进行调整,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调控的方向去做,同时考虑银行自身经营的因素。

他还表示,招行将加大对中小企业尤其是成长型企业的支持。

马蔚华今年的两会提案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再次组织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支持商业银行开展综合化经营。他建议,应修订《商业银行法》第四十三条,商业银行在中国境内可经银行业监管机构许可从事财富管理信托业务,或者经相关金融监管机构的审批同意投资参股或控股信托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以及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同时可规定商业银行不得直接投资于非自用不动产和非金融类企业。

他表示,随着当前金融市场的重大变化,商业银行有必要通过综合化经营尽快实现转型,拓展经营领域,提高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dingfeng] 标签:马蔚华 招商银行 房贷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