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谈限奶令:应注意消费者为何不信任自己的奶粉

2013年03月04日 14: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肖冰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3年3月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外,中国网记者(右)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中国网 陈维松 摄

2013年3月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外,中国网记者(右)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中国网 陈维松 摄

中国网3月4日讯 “喝干净的水、吃没毒的奶粉、用药安全、能呼吸新鲜的空气,这是目前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也是最基本的生存权。”3月3日下午,走出大会堂的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被众多记者持续围堵,回答了诸多问题,在谈到民生话题时,崔永元说出上述希望。

在回答“对国内食品有信心吗”的问题时,崔永元说:“我没有信心,如果国内食品是安全的那人们就不去香港了,而且我觉得媒体的注意力不要老集中在香港不让买奶粉这件事情上,应该注意自己的消费者为什么不信任自己的奶粉。尽管有数据显示99%的质量都合格,但是我揣摩的数据是,差不多有这么多人不相信国内奶粉。

“我昨天晚上还在想,这可能不是奶粉的事儿,是所有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的问题,是对整个链条的不信任,一旦大家信任我们其他的食品了,那奶粉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崔永元说。

由于人多拥挤,一名女记者被挤倒在地,崔永元见到连忙上前把她扶起,并回答了她关于医改的问题。

来到广场上后,崔永元身边始终跟随着“包围圈”,使得无法靠近正面的摄影记者急得在背后连声叫“回个头”,甚至喊出“亲爱的”来吸引崔永元的注意,引起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崔永元 奶粉 全国政协委员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