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明康:“一行三会”今年不会合并

2013年03月04日 17:22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申海娇

0人参与0条评论

3月4日消息,两会期间,大部制改革的讨论成为热点话题,全国政协委员,前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一行三会大部制改革今年不会出现。

早在2008年,出于政策要求和现实情况,是否采取将“一行三会”合并,成为“大金融”等部门改革已经提出。“大金融监管”是否更好,刘明康不置可否,称说不上哪个好,哪个不好,自己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据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提交的新“大部制”改革方案,铁道部与交通运输部有望整合。据凤凰网一项调查显示,七成网友认为大部制改革阻力来自利益分配及官员安置。

有媒体报道,大部制改革结果或在3月11日下午之前出炉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刘明康 大部制改革 一行三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