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大代表辜胜阻:GDP增长关键在不带水分不带毒

2013年03月05日 17:2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姚毅婧

0人参与0条评论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副主席、经济学家辜胜阻3月5日表示,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增长7.5%左右,是个非常好的经济增长目标。GDP增长的关键是其中没有水分,实实在在,更重要的是增长中间不带“毒”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辜胜阻强调,GDP增长的规模越来越大,所以经济增长的最大转变就是从两位数的高速增长转向一位数的平稳增长。他说,“此次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高度关注中国经济的增长方式,我们认为,应该是‘绿色增长’,所以‘七上八下’是一个非常好的增长速度。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3年GDP增长目标定在7.5%左右,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涨幅将控制在3.5%左右,(记者 姚毅婧)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GDP增长 辜胜阻 带毒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