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军:智能手机高速发展还能持续两三年

2013年03月05日 20: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惠子 刘景洋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李惠子 刘景洋)全国人大代表、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小米科技CEO雷军5日说,智能手机市场去年是“井喷的第一年”,智能手机销量超过传统手机,这样的高速发展还会有两三年。

“小米手机踏准了一个非常好的时间点,正是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时候,小米开始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他说。

雷军说,对小米来说,最关注的是如何把手机做得最好,做好用户体验和服务,再开始探索国际市场,将继续采用先进的电子商务模式。

雷军说,由于中国的用户规模和后发优势,“中国的互联网还是蛮领先的”。中国也进行了很多创新。

“拿小米手机来说,网上销售自有品牌手机这种模式,在全球引起了震动,是中国首创。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开幕。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雷军带来的提案涉及改善创业环境。他说,这对整个国民经济,对所有的创业者都有益。

“改善创业环境,要从改善(公司)注册难做起。非常欣喜的看到,工商总局已有好的进展,3月1日开始在深圳、珠海试点,三天之内搞定(注册)。整个注册手续大量简化,不要注册资金、不要注册地址等文件。”他呼吁在全国各地进行试点,至少在高新区试点。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雷军 智能手机 李惠子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