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国防预算超七千亿 增10.7%

2013年03月06日 03:56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 昨日,根据提交全国人大审议的预算草案,2013年我国国防预算为7201.68亿元,比上年增长10.7%。出席两会的解放军代表委员认为,国防费适度合理增长将更好地保障人民解放军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建设目标。

记者从解放军总部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国新增国防费主要用于四方面用途,一是适应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的需要,适当增加高新武器装备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投入。其次是推进部队后勤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官兵工作生活条件。

第三是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缓解物价上涨影响,适当调整部队维持性费用;最后则是推动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提高部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null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