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华光7日摘帽变身青鸟华光

2013年03月06日 06: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0人参与0条评论

\*ST华光公告,公司于2013年3月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于3月5日批准了公司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6日继续停牌一天,3月7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华光公变更为“青鸟华光”,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ST华光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业务,主要产品为网络及通信产品,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公司正在逐步向房地产行业战略转型,转型完成后,房地产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

不过,公司也表示,公司逐步向房地产转型,但近年来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调控,可能对公司在房地产销售、资金等方面造成影响,进而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业务转型增加了公司管理及运营难度,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层提出了更高的能力要求。对此公司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由于公司缺乏房地产业务领域的运营经验,因此不能完全避免因在上述业务的管理、人员、技术上经验缺乏,而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3月1日,*ST华光股价上涨2.94%,报收于4.90元/股。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ST 青鸟华光 退市风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