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布斯2013年度全球富豪榜:李嘉诚第八居华人首富

2013年03月06日 07:34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沈婷婷

0人参与0条评论

早报讯 全球著名财经类杂志《福布斯》昨日发布2013年度全球富豪榜。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以730亿美元的净资产连续第四年蝉联全球首富。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微软的比尔·盖茨和时尚品牌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而巴菲特则以535亿美元排名第四位。这是自2000年以来巴菲特首次被挤出前三甲。

就华人富豪来说,李嘉诚个人资产为310亿美元,排名第8位,居华人首位。宗庆后以116亿美元排名第86位,居中国内地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他以86亿美元排名第128位,成为国内涉猎足球领域最富有的人。此外上榜的中国富豪还有恒大集团老总许家印,他以59亿美元排行第209位,在中国大陆方面位居第7位。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华人首富 前三甲 福布斯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