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质检总局:国内乳制品86%合格 出口产品98%合格

2013年03月06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龙露

0人参与0条评论

杨刚委员

不要盲目崇拜国外奶粉

“国家质检总局用了很大力气来抓乳制品的产品质量问题,这些年有了很大提高。现在有些人是盲目崇拜国外的奶粉,其实,国外的奶粉也不是没有问题,并且是屡出问题。”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副局长杨刚说。

杨刚委员说,质检总局的数据显示国内的乳制产品86%都是合格的,出口产品98%都是合格的。

为什么国内和出口产品的合格率不同呢?杨刚委员解释:质检总局对出口产品有一整套的标准,国内的标准与国外的标准有所不同,现在国内的标准并不低,有些还比国外的高。质检总局对进出口的监管有一整套完整的程序,也有完整的检验机构,从上到下有一配套完整的检验体系,当然社会上第三方的机构也很多。

在提到食品安全的监管问题时,杨刚委员说:我认为应有一个专门的部门来管理食品安全问题,是符合当前经济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奶粉 杨刚 出口产品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