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彦宏: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数据多 是“干货”

2013年03月06日 19:22
来源:中广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6日19时,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作客中央台经济之声两会特别访谈《企业家说》

在主持人问到第一次亲身参加全国两会有何感受时,李彦宏委员对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表达了带有IT特色的高度赞誉。

主持人:过去可能看全国两会都是通过媒体来看,这次亲身来参与了有没有感觉到跟过去的理解有一些不一样?

李彦宏:还是很不一样,坐在人民大会堂里面听这些报道,跟你平时看电视直播或者广播的或者看网上的东西感觉不一样的,平时并不觉得自己应该置身室内去考虑这些问题,但是现在坐在那个大会堂里头,就要真的去想很多很多事情了,比如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当时我们进去之后,刚坐下不久总理开始讲,我本来还想稍微放松放松再听,结果不到一分钟之内总理就讲数据,我是做企业的,我对数据特别敏感,他一开始讲数据我就知道这是干货,我得听一听,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按照老委员的说法,就是说今年比以前短了、简洁了,而且总理语速比以前快,我觉得内容是很多的。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总理 政府工作报告 干货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