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均瑶董事长王均金建议成立“改革监督委员会”

2013年03月07日 09:17
来源:财经网 作者:王浩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经济之声3月6日报道(记者王浩),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均瑶董事长王均金建议成立“改革监督委员会”。王均金说,过去几年,不断出台政策刺激民间投资,但是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效果,民间投资仍然存在很多准入障碍。去年的清理行政审批活动,清理的很多都是无关紧要的行政审批。

王均金说,改革越到后面越难改,关键是要进一步减少含金量更高的行政审批,将放宽民资准入政策落到实处。对于如何落到实处,王均金建议,中央成立“改革监督委员会”,监督改革成果,用制度把权力关进笼子里。相关审批部门每年要撰写审批总结报告,审批了什么,作用是什么,提交给委员会,并提交给人大代表审议,这样民间投资就会迸发出充分的活力。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王均金 均瑶 民间投资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