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大代表:当地企业与引资企业应有同等待遇

2013年03月07日 09:43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冀业

0人参与0条评论

金道铭代表:

当地企业与引资企业

应有同等待遇和标准(关注点)

“经常听说为引外资甚至给人家盖好车间引人来,但对当地企业却连地都不给批,这种差异应该逐渐消退。这说明,部分地区存在为企业服务意识弱的‘官本位’思想。这种思想将制约一个地区一个行业的发展,也必然阻碍一个地区将其特有的资源优势发挥到更大效应。地方政府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软硬件环境,在对待本土企业与引资企业时,应给予同等待遇、同等标准。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3月6日表示,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服务型政府,既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

本报记者 冀 业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企业 待遇 地区 发展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