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德铭谈网购经历:经常受到家人批评 主要是摸摸情况

2013年03月08日 10:51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8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将就“发展国内外贸易和促进经济合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北京青年报记者:

刚才您谈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购,但是大家也遇到很多烦恼,比如说买到假货,商家打折前先提价,甚至是快递延时等现象,我知道您曾经有网购过,问一下您平时在网上喜欢买什么东西,有没有不愉快的网购经历?从商务部的角度讲,应该怎么促进网购这种新的形式健康发展。

陈德铭:

目前网购还是有不少的问题,你想问问我的经历,我确实也经常网购。我的网购经常受到家里的批评,因为有时是为了摸摸网购的情况而网购,买了一些不太需要的东西。二是我也要探索一下我们第三方的金融监管是不是到位,因为最重要的问题是钱不能出问题。三是看看商品的质量是不是有保证。四是看看我们第三方物流配送的服务性能。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陈德铭 商务部 问题 北京青年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