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信董事长周厚健:海信即将推出极简智能电视

2013年03月08日 15:34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目标直指接通率、在线率

“海信的执着就在‘坚守’大屏幕并不断创新。但我们会跟着消费者走,不久你会看到海信触摸到的消费者‘感觉’”。在本届人代会上,四次连任人大代表的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接受采访时卖了一个“关子”

记者了解到,这个让周厚健充满自信的“感觉”是海信基于消费者体验对彩电操作系统做出的重大革新。

2013年是智能电视的应用年,9成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智能电视。然而,强大的购买意愿之下是对智能电视操作界面设计混乱、不易查找内容和智能应用运行速度慢等问题的诟病。周厚健对此承诺,海信将率先解决智能电视目前存在的“麻烦”

智能电视具有的更多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娱乐休闲体验,但在操作上显得更为繁杂,越来越大、按键越来越多的遥控器极大地妨碍了消费者的应用,这是目前消费者反映的最大问题。这些问题就是企业的机会,谁率先发现了这些问题并付诸行动,谁就领先了市场。

周厚健透露,海信为新一轮竞争投入了大本钱,而产出在不久就会“露面”并可能引发新一轮竞争。“‘竞争的结局是取悦消费者’,还他们一台真正简单的‘生活电视’,我很期待这一结果。”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海信 周厚健 消费者 智能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