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大部制改革是中国近15年来政府机构改革最大动作

2013年03月13日 06:3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0人参与0条评论

政协变得越来越重要

美联社 作为参政议政机构,政协近年来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政协委员通过这样的平台提出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如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

中国打出“效率攻势”

德国《经理人》杂志 中国政府此次大部制改革,在铁道、食品药品等领域得到良好体现,也是中国近15年来政府机构改革的最大动作。有理由相信,对中国两会的此次大部制改革应该持乐观态度。

重组海洋局重在整合

新加坡《联合早报》 由于中日关系近半年来因钓鱼岛主权争议日益紧张,中国宣布大部制改革重新组建海洋局引发外界臆测,不知这是否意味着重新组建后的海洋局将是中国准军事力量,中国在海上维权态度将更加强硬。有学者认为:完善海上巡逻舰艇的武力装备并不等同加强军事力量。整合力量后,国家海洋局可参照国际规格,提升舰艇的武力装备,向国际上对等的海上执法机关看齐。 由于中日关系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外媒 联合早报 经理人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