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玉学:通过增加生育来冲淡老龄化 那是饮鸩止渴

2013年03月13日 07:05
来源:北青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二的正回购操作还是符合市场预期的,因为随着3月初资金价格的大幅回落,流动性过度宽松非央行所乐见,公开市场短线应会延续回笼的基调。

——一位交易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未来公开市场上正、逆回购应会交替出现,助力央行对资金利率的灵活调控。人民银行于12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26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持稳于2.75%。

通过增加生育来冲淡老龄化,那是饮鸩止渴。

——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杨玉学认为,在一个时期内,出生人口多了好像延缓了老龄化,但是过了这个时期,老年人增多了,老龄化照旧。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实施计划生育政策只是一个因素,但不是主要因素”

“双倍印花税,已如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中原集团董事施永青在中原网站撰文指出,香港楼市的情绪已经逆转,发展商纷纷减价已经是市况转淡的先兆。香港政府楼市新招出台不足一个月,二手房交易量持续淡静。2月25日至3月3日,全港35个大型屋苑成交按周下跌40.6%,其中超过半数的成交量为零,这也是近期连续第5个星期成交量不足百宗。

“没有任何钢铁厂可以幸免,包括那些本身已经亏损的国有钢铁厂。

——山东石横特钢集团董事长张武宗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中国钢企产能过剩,2012年中国粗钢产能达到9亿吨,利润下降了98%,同时铁矿石价格吞噬利润,2012年中国钢铁业全行业亏损289亿。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回购 公开市场 中国钢铁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两会:新动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