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米手机被曝采取饥渴营销 制造供不应求假象

2013年03月14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3月14日电 中国质量万里行资料显示,2012年全年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共受理投诉25028件,投诉量前3名分别为:网络服务类投诉7548件,IT通讯投诉5676件,家电投诉2809件。同时公布了各类产品中投诉最多的企业及产品。其中,小米手机位列手机产品投诉第一名。

小米手机主要的涉及问题是“不发货”。中国质量万里资料指出,在市场营销学中,有种销售模式叫“饥渴销售”,小米就采用了这种销售模式,有意调低产量,以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维持商品较高售价和利润率。只是小米的供不应求有些过头,让消费者等得失去耐心,骂声不断。(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假象 小米 手机产品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