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曝光车用安全膜不安全 酷思迪圣罗被点名

2013年03月15日 07:53
来源:央视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央视《第一时间》曝光车用安全膜不安全,酷思迪、圣罗被点名。相关资料显示,圣罗被酷思迪制造商为以色列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销。

央视探访北京月福4S店,销售人员大力推荐酷思迪汽车安全膜,号称刀枪不入,并拥有国家多项认证用书,最贵卖到3万元。在外地另一家4S店内,圣罗牌安全膜也正在热卖,号称拥有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的鉴定证书,也是一汽大众委托鉴定证书。销售人员还称 “这是德国最大汽车公司一汽大众唯一推荐的,能差吗?”。央视记者就此事追问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否认委托鉴定。

经鉴定,酷思迪、圣罗两种车用安全膜经权威机构鉴定均达不到相关技术标准。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一汽大众 安全 鉴定 央视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