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产乌龙茶在日被检出杀虫剂 超标准上限11倍

2013年03月15日 13:24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府14日发布消息称,茶叶批发销售商“茶丸幸”(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出售的中国产袋泡乌龙茶被检测出超过日本《食品卫生法》标准的残留农药。据悉,截至目前未收到健康受损报告。

大阪府表示,产品名称是“中国茗茶 乌龙茶”(52袋装共260克),保质期到2014年2月6日,使用的茶叶产自福建省。

据该公司称,除大阪外该茶叶可能还在日本的京都、兵库等地有售,公司将推进召回的准备工作。

本月11日,大阪府在茨木市一家超市出售的该商品检出“芬普尼”杀虫剂0.022ppm,相当于标准上限的11倍。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大阪府 乌龙茶 日本 中国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