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西多地现免费治疗陷阱 消费者被骗大量医疗费

2013年03月1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昱

0人参与0条评论

近日,山西省各级消费者协会多次接到消费者反映,有一些身穿白大褂的“游击医生”下街道、进社区“真情”推出“免费体检便民服务卡”等。15日,记者从山西省消费者协会获悉,这些免费体验中存在陷阱,一些消费者被骗大量医疗费。

近日,山西消费者协会接到举报,目前街道、社区有穿白大褂的“游击医生”发放“免费体检便民服务卡”、“套餐健康体检优惠卡”。经了解,这些被“免费体所吸引的消费者在进行体检时,被查出身患“重病”。在现场的“专家”还进而把病情夸大,让“病人”不得不动心,最后支付大量的医药费。

据山西省消费者协会介绍,这是一种医疗“免费”陷阱,消费者切不可轻信所谓“专家”的权威结论和“免费体检”的检测数据,更不要相信以推销医药产品为目的的免费体检结果。对与宣称的新药、特效药应该去正规医院找医生咨询再行其事。

同时,山西省消费者协会提示,消费者应注意保留证据,包括宣传广告、书面承诺的相关物证、收费凭证等,一旦发现上当或权益受损,及时投诉、举报,依法维权。(完)

[责任编辑:changli] 标签:医疗费 专家 免费体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