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吉野家公开道歉:店长被处理 所涉分店停业

2013年03月15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吉野家公开道歉所涉分店全面停业整改

日前,有媒体曝光北京吉野家多家门店存在餐具不消毒、出售过期米饭等行为,引发舆论关注。图片来源于京华时报

中新网3月15日电 日前,有媒体曝光北京吉野家多家门店存在餐具不消毒、出售过期米饭等行为,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北京吉野家通过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就个别分店管理疏漏公开道歉。

据京华时报15日报道,在北京吉野家银座店和崇外店内,工作人员对消费者使用后的餐具只做浸泡和冲洗处理,未彻底消毒。而在崇外店内,为节省时间,大米未经淘洗便被店员倒入电饭锅进行烹饪。而过了废弃时间的米饭,在更换了时间条后被再次出售给消费。

对于媒体报道情况,北京吉野家15日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就个别分店管理疏漏公开致歉。致歉声明中表示,台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午对分店进行了彻查,立即进行全面停业整改,并对个别吉野家分店的管理疏漏公开道歉。

声明中还称,台兴集团就报道中属实的卫生隐患,对系统中相关管理人员和店长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对具体分店立即作出停业整改。

声明还公布了对餐厅卫生隐患整改的具体措施,多个公司高管将带队对其他北京分店进行巡视和现场检查,同时启动由总部培训员对全线店铺的巡检,严格督导所有员工切实遵守营运操作规定,重申和落实责任到店长和个人,从根本上杜绝任何类似事件发生的可能。

值得关注的是,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大量网友热议。据中国经济网15日报道,有网友指出,这样的企业不仅要曝光,更应该重罚,商家在挣钱的同时,更应有道德底线。还有网友表示,“一直喜欢吃吉野家的牛肉饭,看了报道想问一下,你们对外宣传的‘良心品质’哪去了?”另有网友表示,其经常光顾媒体曝光的银座店,现在的感觉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吉野家 分店 台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