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保利金融街联手开发的精装豪宅严重漏水”

2013年03月15日 22:06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网事:豪宅成殇 维权无力——网曝“保利、金融街联手开发的精装豪宅严重漏水”调查

新华网天津3月15日电(“中国网事”记者 张泽伟 刘林 张晨霖)近日多位天津网友在论坛和微博中称,由保利地产金融街控股联手开发的精装豪宅——“天津大都会”漏水严重,“每一户地板下都是水”,是水整体施工质量低劣的垃圾项目”。房屋质量和维权之困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楼盘确实存在装修缺陷和漏水问题,开发商和物业目前正积极维修,并全楼盘打压试水排查漏水点。目前双方还未就赔付问题达成一致。专家认为,房屋纠纷久拖不决暴露了房屋维权之困。

业主:精装修成“惊”装修成“

近日,网上出现题为《天津大都会垃圾项目!有图有真相!作为业主有苦难言!》、《保利天津大都会房屋漏水 业主无处落脚去住宾馆》的帖子,称入住后发现精装修房“小问题层出不穷”:地面石材凹凸不平、几乎每个窗户都有缝隙、大理石墙面有洞、洗漱台面大理石无法清理、木地板裂缝、抽油烟机不能排油烟。

发帖人称,最不能容忍的问题是漏水,而且很普遍,他所了解的10多户业主“几乎每一户的地板下都是水,地板均已经变黑,墙根出现水渍”

天津大都会地处天津核心区,由保利地产和金融街控股联合开发,项目定位居住、办公、商业、酒店、会所、公园和学校等全面城市功能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是天津顶尖楼盘项目之一。其中,2、3号楼是精装修住宅项目,即是网友发帖诟病的“精装修豪宅”

记者近日多次来到该楼盘进行调查。在业主孙峰家里,记者看到,地面凿了两个约20厘米深的大坑,各种管道裸露在外。在孙峰家楼下邻居杨大爷家里,部分房间的天花板有明显水渍,不少地板已经发黑,卧室和餐厅的墙壁有渗水。

孙峰介绍,2011年3月份,在看完了“像凡尔赛皇宫一样精致”的样板房和得到销售员“所见即所得”的保证后,孙峰和刚刚怀孕的妻子媛媛花费580万元买了一套,并于去年12月份入住。没想到,如今面临无处居住的窘境。春节刚过,楼下邻居家天花板出现漏水,孙峰这才发现自己家的木地板、墙根的石材均有发黑现象,而且发黑的情况越来越重,用手一摸墙根下就出现一个潮湿的水印。物业承诺一个月时间解决,但是等待了近四周、打了无数电话之后,只等来了零散的几拨工人把地板刨开打了几个坑,被告知漏水点无法找到,需要把从卧室通向厨房的近10米的地面全部凿开才能发现。甚至在没有通知的前提下,关掉了孙峰家里的地采暖和生活用水管道。

记者在3号楼24楼住户郑女士家里看到,她家卧室、客厅、洗手间的地板已掀开,地面被凿了多个坑,管道裸露。“在入住的第3天,物业便电话通知我们要停水,因为水漏到楼下了。”那天是大年初三,郑女士和丈夫拿着行李住进了宾馆,直到正月十五郑女士家里才来了第一波工人,凿了多个坑都没发现漏水点。

记者在该小区走访10多户居民,都抱怨房屋存在装修质量问题、渗水问题。多个楼层的维修工人正忙于维修。记者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看到,反映问题、报修电话不断,接线员忙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保利地产 业主 漏水点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