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吉野家更改米饭废弃时间 回应称已停业整顿

2013年03月16日 09: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0人参与0条评论

涉事门店停业整改 广州吉野家称和北京门店属不同经营者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有北京媒体通过暗访曝光了当地快餐连锁品牌吉野家存在多个卫生状况问题,包括更改米饭废弃时间,餐具未按要求清洗、消毒以及卧底记者未出具“健康证”就直接上岗等。昨日,北京吉野家所属的合兴集团道歉。

昨日,涉事的吉野家门店贴出“本店设备检修,暂停营业”的字样。傍晚,合兴对个别吉野家分店的管理疏漏公开道歉。声明说,已在昨日上午对该等分店进行了彻查,立即进行停业整改。

昨日广州吉野家一位联系人对本报记者表示,广州吉野家目前在本地有5家门店,和北京吉野家属于不同的经营者。该公司网页显示,广州门店隶属深圳吉野家,后者由深圳六千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日本吉野家、日本伊藤忠商事合资。

上述联系人强调广州5家门店的卫生有保障:有关产品是即点即做的,回收后的食品将直接废弃;每家店都配一台洗碗机和消毒碗柜,堂食餐具均须经消毒。“试工的员工也都必须先办健康证,由于广州的门店很多都在永旺商场里,对方也一定会要求有健康证。”上述联系人说,本地所有门店都接受过食药监部门的不定期突击检查,从未发生过类似北京的问题。

[责任编辑:yizb] 标签:吉野家 米饭 健康证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