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苹果:重视消费者 声明避谈三包缩水

2013年03月18日 06:12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廖爱玲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京报讯 面对一系列售后服务的指责,昨日苹果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出简要声明,称“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但避谈三包“缩水”。对此,有消费者认为苹果避重就轻,呼吁执法部门对苹果公司有所行动。

苹果公司官网声明称:苹果公司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并为所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我们也与全国270多个城市超过500个授权服务点密切合作。我们的团队一直努力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并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但对于逃避国内“三包”政策、保修期缩水,售后“中外有别”等问题,苹果公司的声明中均没有谈及是否有错,也没有向中国消费者给出一个解释说明。 (记者廖爱玲)

[责任编辑:duandi] 标签:苹果公司 三包 声明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