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淮汽车:将召回涉锈蚀事件车辆

2013年03月18日 07:3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刘俊)同样登上“3·15晚会”的江淮汽车(600418)上周末宣布,将立即就已销售的同悦轿车车身锈蚀问题实施召回,对锈蚀车辆采取包括免费更换车身等措施在内的服务手段。

江淮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3·15”晚会所报道的同悦锈蚀事件高度重视,并对同悦的用户“深表歉意”。据悉,上述晚会指出问题轿车采用价格相对便宜的普通钢板代替防腐性能较好的镀锌板,造成钢板生锈。

据悉,同悦是该公司2008年年底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江淮表示,因经验不足,未能发现在车身结构上存在内表面油漆不充分的问题,部分车辆存在使用一年后开始出现从内向外的锈蚀。

“对于已售出的产品,我们一直在做售后服务,同时全力以赴进行整改,但因为涉及结构模具问题,难度很大。经过努力,在2010年底有效解决。”声明说。

声明说,从同悦之后推出的其他新产品,进行了工艺上的优化和改进,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从2013年推出的第二代产品开始,已经把车身锈蚀问题作为重要控制项目,又专门到海南做锈蚀试验。

早前有分析认为,风波将会拖累江淮汽车周一股价表现。到底事件涉及面有多大?江淮给出的数字是,截至2011年12月31日,累计生产同悦轿车119271辆,其中已发现问题并主动免费维修处理6579辆。上周五,该股收盘报7.12元,下跌1.39%。据其2月产销快报,轿车约占江淮汽车销量的35%。

[责任编辑:duandi] 标签:江淮汽车 锈蚀 车辆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